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皇后再次怀孕,不过她的这个孩子状况并不稳定,太医称龙胎已有下滑之势,怕是要在八月大的时候下滑,那么皇后的孩子生出来了吗?皇后生下的孩子活下来了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皇后的孩子生出来了吗 如懿传皇后生下的孩子活下来了吗
皇后的孩子是顺利的生下来了的,不过这个孩子活的并不长,很早就去世了,而皇后因为这个孩子的死也很早就去世了。
剧中皇后身体不适,太医称龙胎已有下滑之势,如今龙胎只有八月大便要落地,十分凶险。此刻皇上在圜丘,太后带领众嫔妃在安华殿祈福,皇后不愿打扰,可如今龙胎没了力气,情况十分危急。
皇七子尚未出生便受到乾隆的格外偏爱和重视。乾隆十一年正月,因皇后富察氏怀孕,乾隆并未按惯例去圆明园山高水长处度上元节、观看烟火,而是破例留在故宫紫禁城陪伴她们母子。当年的佛诞日(农历四月初八日),皇后生下皇七子,当天正逢久旱之后大沛甘霖,笃信佛教的乾隆十分欣喜,倍感天恩眷顾。皇七子生而颖悟出众,甚得乾隆帝钟爱,乾隆命名永琮,内定为皇位继承人。虽然此时乾隆已经有了好几个儿子,他对皇七子仍然爱如珍宝,他觉得这个孩子是他所有孩子中最漂亮最可爱最聪明的一个,"性成夙慧,歧嶷表异,出自正嫡,聪颖殊常。"可惜这位聪慧异常的皇子,因出痘于乾隆十二年腊月二十九日身亡。
365经典网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