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阿箬已经背叛了如懿,阿箬跪在皇上、太后和皇后面前,称如懿自从被禁足便心怀怨恨,费心抚养大阿哥,怂恿他争宠夺嫡,还总是逼迫自己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仪贵人的孩子也是她害死的。有了她的指证,如懿被幽禁了起来,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呢?如懿传第19-20集预告?如懿传第19-20集剧情讲的是什么?
点击观看>>>如懿传
如懿传第19-20集预告 如懿传第19-20集剧情讲的是什么
第19集 预告
太后指责玫贵人心胸狭窄,皇上还未处置如懿,玫贵人便自己动起手来。太后让玫贵人回去好好思过,玫贵人起身时站立不稳,幸好有宫女搀扶,原来玫贵人丧子后添了一道下红之症,以后若想伺候皇上怕是没有从前那么方便了,太后见玫贵人身体不好又见识短浅,让福珈从亲近自己的老臣里找些适龄的官宦女子备着。如懿失宠,延禧宫如今十分不安稳。深夜,仪贵人走进房内,拔下簪子藏在身后,一步步走近如懿。
第20集 预告
皇上对阿箬说自己喜欢听她说话。阿箬询问皇上是否认为自己是背主弃信之人,皇上说只要阿箬不忘本心,没人会觉得她背主弃信。这时李玉传来消息,仪贵人产后失调,已经薨了,皇上十分惋惜,下令追封仪贵人为仪嫔。阿箬安慰皇帝说好在嘉贵人有了身孕,皇上后继有望。皇上说阿箬只惦记别人却不为自己考虑,说着,皇上把阿箬揽入怀中,说自己打算封阿箬为慎常在,嘉贵人封为嘉嫔,叫慎常在今后住在嘉嫔宫中。
365经典网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