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阿箬背叛了如懿,说如懿自从被禁足便心怀怨恨,费心抚养大阿哥,怂恿他争宠夺嫡,还总是逼迫自己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并且还害死里仪贵人的皇子,在此之后她就被封为了常在,非常的得宠,那么皇帝是真心宠爱阿箬吗?皇帝为什么封阿箬为常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皇帝是真心宠爱阿箬吗 如懿传皇帝为什么封阿箬为常在
其实皇帝并不是真心的喜欢阿箬,只是和她在逢场作戏安抚她的父亲。
剧中阿箬说如懿看中皇上登基后的第一个皇子,才指使小禄子和小福子除去贵子,如懿之所以先救助仪贵人是虚情假意,如懿本想害仪贵人,见难以成功,便假意救助,既讨好了皇上,又与仪贵人亲近,从而方便再次下手。
后来阿箬询问皇上是否认为自己是背主弃信之人,皇上说只要阿箬不忘本心,没人会觉得她背主弃信。
在这之后皇帝封阿箬为慎常在,嘉贵人封为嘉嫔,叫慎常在今后住在嘉嫔宫中。
365经典网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