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2018年电影大全

歌手2

奥斯卡

春晚

陈立农陈立农

陈伟霆陈伟霆

吴宣仪吴宣仪

范丞丞范丞丞

首页 >娱乐资讯 >影视资讯 >又一个离巢演员!效力TVB无线11年无果:几时再拍很难说

又一个离巢演员!效力TVB无线11年无果:几时再拍很难说

2017年02月16日 11:430零零八娱记wuk

最近,为TVB收视打了一场翻身仗的热播剧《乘胜追击》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当观众对这部剧意犹未尽的同时,也迎来了接档的新剧《迷》!

新剧《迷》已经开始播出,郑嘉颖跟田蕊妮请客搞了一顿饭局。据悉,这部剧是郑嘉颖在无线TVB里的最后一部作品。不知不觉郑嘉颖已经在无线TVB效力10多年了。

当媒体问到他會否再和無綫合作?他說:「暫別無綫,我做了那麼多年人,不會講到咁絕, never say never,幾時再拍無綫劇就好難講。」嘉穎又笑指綵排《風雲5D音樂劇》,自己最花時間是練舞:「企喺舞王謝天華身邊仲大壓力,佢練幾分鐘,我練幾粒鐘,仲要跳得冇佢咁好!」

不得不说,这几年TVB的演员是一代新人换旧人啊,每部经典的作品都要几年才打造出来。跟以前的老演员来比,确实效益不算高,所以今年老戏骨也纷纷回巢拍戏。像林峯、杨怡、吴卓羲、佘诗曼等等出色的演员早已经辗转内地了,部分网友说现在的TVB剧看来看去都是重复的演员。

作为资深港迷的小编来说,也觉得并无道理!除了剧本外,演员也是占一部戏的很大因素!不管怎样,郑嘉颖也是实力派的好演员,至于他怎样选择,我们都会祝福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