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2018年电影大全

歌手2

奥斯卡

春晚

陈立农陈立农

陈伟霆陈伟霆

吴宣仪吴宣仪

范丞丞范丞丞

首页 >娱乐资讯 >综艺资讯 >谢娜秀恩爱“又惹哭”维嘉?网友怼:总博同情太恶心!

谢娜秀恩爱“又惹哭”维嘉?网友怼:总博同情太恶心!

2017年04月03日 19:350娱乐圈扒君wuk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上,谢娜读了一封写给张杰的信,这封信是纪念他们结婚十周年~

作为相熟多年的好友,快乐大本营的几位成员都很感动,大家都微笑着带着泪光倾听谢娜和张杰的爱情~描写春天的句子

可是网友们的目光却再次被维嘉吸引住,维嘉先是微笑着看着娜娜,继而可能想到了自己的“遭遇”……

情难自制的维嘉没有忍住泪水,再次在节目上痛哭……看来维嘉这次遭遇的感情挫折对他的伤害真的很大啊!

这已经不是维嘉第一次失态痛哭了,前两次在录制节目时,维嘉也曾几次失态惹得网友一阵议论,还曾多次上了热搜~

关于维嘉的情感遭遇,众网友也是议论纷纷,不过大家还是十分心疼维嘉,都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可是经过几次的“痛苦事件”,这次在《快乐大本营》上,维嘉的再次失态却没有赢得网友的同情,反而是惹来一片吐槽……

很多网友表示:心情不好就不要强迫自己录制节目啊?也有的网友说:老在节目上哭太恶心了吧……

其实观众的想法也很能理解,毕竟《快乐大本营》是制造欢乐的综艺节目,如果总是带着负面情绪参加,多少会让观众觉得压抑吧~

所以,还是希望我们的“补刀手”维嘉快点好起来喔~ 早日让大家看到当初那个开朗乐观的嘉爷啊~

更多精彩八卦资讯,请关注娱乐圈扒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