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时间已经到了乾隆三十年,娴妃和自己的侍女珍儿抱怨因为操持宫务的原因,比起魏璎珞自己老的实在是太快了,魏璎珞就连自己的孩子都送给了别人抚养,这让娴妃觉得魏璎珞非常的会做人情,那么魏璎珞为什么把孩子给别人养?魏璎珞为什么不抚养孩子?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魏璎珞为什么把孩子给别人养 延禧攻略魏璎珞为什么不抚养孩子
魏璎珞之所以不自己抚养孩子其实都是因为她自己的身体情况非常的糟糕,她害怕自己早早的去世的话,自己养大的孩子会伤心,所以干脆远离这些孩子。
剧中继皇后管理六宫多年,日夜操心,竟渐渐长出了白发。珍儿看到白发下意识的将它藏了起来,继皇后却毫不在意。继皇后说起了魏璎珞,这些年,她只顾自己玩乐,将格格跟阿哥送给了太后跟庆贵人。继皇后很羡慕魏璎珞的潇洒,可是自己在这个位子上却不能享福。
乾隆四十年正月二十九日皇贵妃因病去世,享年四十九岁,二月十一日册谥令懿皇贵妃,按照剧情进度,魏璎珞应该活不了多久了。
365经典网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