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更新了,剧中江妈妈要江辰去参加清华的自主招生,江辰表示自己还要考虑一下是否要参加自主招生。因吃吴柏松的醋,本想放弃自主招生的他,决定去参加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可后来江辰改变了志愿,打算去学医。那江辰为什么要学医?是因为陈小希吗?下面来看看吧!
江辰为什么要学医 是因为陈小希吗
江辰去医院看陆杨,碰到了一个小女孩因为爸爸生病而难过,让他想到了自己的爸爸,江辰的爸爸就是死于一种罕见的疾病,江辰改变了自己的志愿,打算不去清华大学改学医,既能救更多的人,也能陪在陈小希的身边。
清华大学的合格证下来了,江妈妈等着江辰去清华大学上学,江辰跟江妈妈说了心里话。他表示,他学数学是因为数学是爸爸的梦想,而去清华是妈妈的梦想,而他的梦想却是去浙大学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