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春天里》正在热播,这部剧也叫《生存之民工》。这部剧因为有黄渤,而且导演是管虎,所以说看的观众并不少,而剧中黄渤饰演的角色是叫做薛六,是个怀揣梦想的善良青年民工,在这部剧中作为民工薛六他们遇到了卷款而逃的老板,那么薛六结局如何呢?薛六拿到工资了吗?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生存之民工薛六结局如何
据看过完整版电视剧的网友说,在后面的剧情中薛五带薛六去发廊“放松”,却意外的见到了王家慧。兄弟二人因此发生争执,薛六赌气想回老家。民工们在电视上看到一条新闻:温总理为民工要工钱。然后张彪卷钱跑了。
在结局丰房地产公司与205名民工当庭签署了分期付款协议,全额支付了薛五的医疗费及相关赔偿。而张彪潜逃到广东湛江后,终被警方缉拿归案,工程款悉数追回。
生存之民工薛六拿到工资了吗
最后工资肯定是拿到了,毕竟就算是张彪带着钱跑了,但是张彪上面也是有房地产公司的。